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部署暑期安全、推进党风廉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0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8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学校星空剧场,举行2017年暑期安全部署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必友主持。张必友首先和全校老师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各类安全压力,回顾了本期学校在安全工作中的做法,对教师们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及时向学校汇报安全隐患提出表扬。

根据当前学校面临的安全压力,学校必须积极关注和研究。假期里,各班级将继续通过新技术,加强对学生的联系和管理,为学生的安全增添一道保护屏障。学校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假期里不间断发布安全信息,帮助学生度过安全、愉快的暑假。

在随后的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上,大家一起学习省市有关部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分析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中面临的各类情况。

针对教育系统中容易出现的微腐败,张必友举出易于发生微腐败的环节,通过事例告诫教师们,党风廉政建设不仅需要政治上和党中央站在一起,更需要从行动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人人对照标准检查,加强自身建设,防微杜渐,做到学高身正,风清气正,把学校的发展放在第一位,把提高自身修养当做眼前最紧迫的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乐山市的基础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陈晓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