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你没经历过的乐山一中新生报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0:1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还有面试,还有作业,太意外了!”这是很多在乐山一中履行完报名手续的新生发出的感慨,但历经了乐山一中史上最严报名程序后的学生和家长纷纷对学校点赞。

在报名现场,《乐山一中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乐山一中学生仪容仪表规范》展板被摆放在了醒目的位置;在报名准备室,新生和家长填写资料、等候通知,工作人员每隔一段时间发放号牌分时段报名,学生和学生家长首先要面对的就是今年特设的面试环节。在面试环节,学校教师会对学生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等进行多方位的考察,如果发现有不合学校规定的地方就会要求学生在假期中进行整改,并要求家长和学生认真阅读《乐山一中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签订《新生入学承诺书》,从进校伊始就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严格的管理。

为了让高一年级新生更多地了解学校、了解高中的生活学习特点,给予学生更好的成长指导,学校还专门编印了《乐山一中高2020届学生暑期成长指导手册》,《手册》包含了: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暑期安全锦囊、军训须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以及暑期各学科发展指导。除此之外,各学科教师对高中学科特点、内容进行了介绍,对学生在假期应该做的学习准备进行了要求,还布置了暑假作业。

学校和老师们为了迎接高一新生的到来,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亲爱的同学和家长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张佳 蔡为 胡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