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公布2017年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1:1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6月26日下午,乐山市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会召开,公布了2017年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线。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乐山全市25所高中计划招生13830人,实际录取13839人,录取人数占今年初中毕业生总人数的58%。

今年,乐山全市3所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录取最低录取线分别为: 乐山一中655分; 五通桥中学507分; 峨眉二中552分。 其余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线分别为: 草堂高中545分(美术班542分); 乐山二中485分(艺术班478分); 乐山四中443分; 新桥中学422分; 乐山更生学校543分; 牛华中学400分(美术班361分); 沫若中学454分; 延风中学343分; 峨眉一中438分; 犍为一中562分; 罗城中学424分; 孝姑中学390分; 清溪高中485分; 井研中学479分; 马踏中学402分; 夹江中学516分; 夹江一中351分; 沐川中学408分; 马边中学383分; 峨边中学347分。

今年,乐山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坚持严格按考生分数、志愿、分批次、分类、分区录取。录取中严格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全市普通高中招生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市招生领导小组根据向社会公布的招生计划确定。

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严格执行属地招生原则,严禁超范围招生;严格督查监管,严禁采取不正当手段招揽生源;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禁擅自超计划招生;严格遵重学生志愿,严禁篡改学生志愿;严格按录取分数线招生,严禁擅自招收分数线下的考生。对擅自超范围、超计划招生或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学生的行为,一律严肃查处。对违规招收的学生,不予上学籍。违规招生造成的不良后果,概由违规学校和所在县(区、市)负责。

据悉,6月27日至7月2日,各学校完成发放录取通知书和组织新生报名工作;7月3日至4日完成补录工作;9月7日前,各地各校上报新生报名名册,各学校上报所有报名名单,乐山市教育局将对报名名单与录取名单进行电脑比对,清理、清退违规招收的学生。

根据规定,补录的学生需符合三个条件:补录学校有空余名额、必须上该校录取分数线、必须是未被市内其他普通高中录取(含民办)。3所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可跨市州招生,每校一个班,每班不超过56人,招生工作在7月15日前完成上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