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禁毒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新桥中学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4:2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6月23日上午,乐山市市中区首届禁毒征文比赛在新桥中学运动场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王玻、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方晓东等领导率区禁毒委、教育局等18个机关单位、街道办事处出席了活动, 16所获奖学校代表、新桥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宇宏介绍了本次禁毒征文比赛活动情况。本次征文比赛活动本次禁毒宣传征文比赛,区属各中小学踊跃参与,同学们的作文生动地诠释了禁毒教育的重大意义,是一次良好的主题教育活动,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71名获奖同学,5位优秀辅导教师。柏杨小学、第七中学、新桥中学三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乐山师范学院刘媛媛等同学作了“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的主题演讲,精彩的演讲博得广大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随后,领导们为本次禁毒教育征文比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并合影留念。

新桥中学杨海涔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作了获奖感言。她说,本次征文比赛活动,使自己充分了解了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禁毒工作必须人人参与,让青少年的未来无毒无悔。

最后,王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禁毒工作是一项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工作,禁毒必须从青少年抓起,加强禁毒主题教育,从思想源头上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是禁毒工作的重要一环。本次禁毒宣传征文比赛取得积极的成果,禁毒观念深入人心,充分说明了禁毒宣传的重大意义,禁毒宣传教育是我区禁毒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充分肯定了新桥中学作为市中区禁毒教育基地的积极示范作用,

要求各学校发挥预防教育的主体作用,将禁毒教育落实到位,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