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全力保障高三学生“最后一公里”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0:2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7届高考结束以来,乐山一中针对毕业生专业选择、志愿填报等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后续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高三学生“最后一公里”工作。

6月10号上午,四川大学秦永红教授受邀在乐山一中第一学术厅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高三考生及家长积极参与。秦永红教授针对目前高校发展现状、高校专业设置、考试院录取规则、生涯规划及专业选择、根据兴趣专长选择专业、免费师范生政策等多方面详细为高三考生及家长讲解。

6月18日上午,乐山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乐山一中举办。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百所高校到会,市中区以及区县考生及家长积极参加了咨询会。

在活动中,各高校招生代表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为广大考生提供招生信息咨询、解读今年高考招生政策,并向考生及家长发放高校招生宣传资料,让考生直接、全面、深入了解各高校招生情况、专业优势及办学特色,帮助和指导考生与家长合理、科学填报志愿,提高录取成功率。

6月24日上午,乐山一中在体育馆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并邀请了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参加。会上,王慧明副校长做专题讲座,悉心指导考生与家长合理、科学填报志愿以提高录取成功率。部分高校代表不仅在会上发言介绍学校特色而且会后积极向考生及家长发放高校招生宣传资料,介绍招生政策。(杨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