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与企业接轨学专业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5: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邀请成都七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王琴董事长和陈晓军总经理在惠风楼101报告厅为信息工程系的动漫游戏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该专业的专题讲座。

王琴董事长首先从动漫游戏行业的现状谈起,展望了游戏产业的发展前景。她说,我国动漫游戏产业历史不长,但是发展迅速。快速发展的动漫游戏产业,对优秀人才需要也随之加大,要求作为后备军的动漫类学生要用更高的眼光,做更好的规划,强抓机遇,迎难而上。随后,她根据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从业经验,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从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制定一份科学的职业规划,并就大家在校期间重点学习的内容作了介绍。她强调,要掌握好各类制作技巧,强化人工手绘、场景设计、关卡制作等项目练习,多学、多看、多练、多思考,真正的把在校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实践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最终实现职业理想。

最后,陈晓军总经理勉励同学们:“正值青春,要敢于拼搏!”希望大家用心学习,全面发展,对接市场,创造佳绩。

成都七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于2016年开始合作定制培养。该公司此次来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更进一步增强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拉近了企业与学生的距离,并让学生收获到新知识。(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