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宣讲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作专题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23:1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1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在实验实训大楼多功能厅召开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杨胜宽作专题宣讲。580名来自校部机关、二级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师生参加了宣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丹主持会议。

杨胜宽简述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以及党代会精神的落实等,重点讲解了我省“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五个再上新台阶”、“三大发展战略”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谋划;详实解读了四川未来一段时间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重点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应牢牢把握的“七项重点任务”。讲解娓娓道来,紧扣核心要义,重点突出,鲜活直观,对与会人员学深吃透党代会精神要义具有极大的指导作用。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杨胜宽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安排部署,通过各种学习形式学习交流,把省党代会精神学深吃透,准确把握东明书记报告精神要义,做到应学尽学,应知尽知;各级党组织、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党代会建设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各单位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与全校党委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推动学习与推动工作两不误。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既要做学习的统帅,又要做干事的先锋,在新的起点上干在实处,勇于担当,努力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建成省属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贺春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