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0余名听障考生参加乐山师范学院单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5:1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17日-18日,乐山师范学院举行了2017年听力障碍学生单独招生考试。来自四川省20余所特殊教育学校、普通中学的12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这是乐山师院首次在校本部举行残疾人(听障)单招考试。

据悉,此次招生考试包含四年制本科(特殊教育专业)及五年一贯制专科(艺术设计和服装和服饰设计)两个层次。作为学校转型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乐山师院十分重视此次单独招生考试,成立了单考单招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小组及相应工作机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协调推进,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单招任务。考试期间,校领导、招生就业、纪检监察等部门负责人到考场巡视。考务工作组织严密,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整个考试工作井然有序,纪检监察全程参与并监督整个过程,确保了单独招生工作规范安全顺利进行。

为给残疾人考生及领队、家长提供更好更细致的服务,特殊教育学院专门招募学生志愿者提供生活咨询和引导服务等,并设立了领队教师和家长休息室。学校的热情接待、认真组织给广大考生、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考生及其家长和带队教师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