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三做到”“四抓好”强化教学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0:2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高考结束后,为使高一高二年级顺利迎接期末市统考,尤其是使高二迅速进入高三状态,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专题会议,强化教育教学秩序规范月整治活动,塑造良好学风、校风,提升学生行为规范能力。

此次活动,要求“三做到”:一是做到全员参与,大力宣传,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是做到“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管,异常有人报”,喊响“没有不育人的人,没有不育人的岗”的理念;三是做到学校以政教处牵头,班主任为骨干,学校行政干部深入班级,科任教师密切配合,形成敢管、能管、善管的局面。着重“四抓好”:即抓好“三禁”活动(禁手机、禁烟、禁袋装食品禁学校),抓好学生迟到早退现象,抓好课堂纪律规范上课行为,抓好封闭管理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抓好学生作业完成质量督促学生知识过手。为使此次活动切实收到成效,学校还建立督查小组,全天侯检查、记录、教育解决违纪现象,对严重违纪行为按照学校规定给予严肃处理。确保通过此次整治活动使学校学风校风上台阶,学生行为规范有进步,教育教学质量能提升。(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