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孩子毕业却不说再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9:5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六(1)中队的同学们在国旗下剧场展示活动中为全校同学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情景剧表演《毕业,我们不说再见》。

在活动筹划阶段,就有几份由同学们自创的颇具实力的剧本进行竞争,老师和班干部们反复斟酌,才终于定下了这份沉甸甸的《毕业,我们不说再见》的剧本。

排练的过程更加辛苦,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慢慢地,节目逐渐成形,老师和同学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最困难的还是彩排。炎炎烈日下,太阳炙烤着大地,而同学们却顶着烈日,在主席台上一次又一次地唱歌、跳舞、弹奏,不知洒下了多少汗水,却没有一个同学说一声累,叫一声苦!

功夫不负有心人,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报的,表演的这一刻终于来临。主持人礼貌地登上舞台,他们的声音如清泉流淌,叮咚作响,他们娓娓道来,那真挚的情感像一股暖流,流入每一个人的心田。 接着,第一幕的小演员们也开始了他们活灵活现的的表演,为我们勾起了一年级入校的场景,往事桩桩,历历在目。随后,舞蹈演员伴着古筝、琵琶声带来了一曲古香古色的《青花瓷》。接着,全班同学呈现了拍毕业照时难舍难分的的场景,最后表演在铿锵有力的《我相信》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这群可爱的孩子就要毕业了,希望他们把往日那些甜蜜的低语,都藏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毕业之际,衷心祝愿孩子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胡静姜欣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