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对接高考提质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1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对接高考抓质量,做到高考从高一抓起,强化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实现教学的针对性、时效性,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高一教师会。

教师会上,年级组对第二次月考成绩从学科均分、学风状况、班级管理、班级目标达成、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后期教学要求。

李火根校长在分析会上期望教师们树立高考意识,备课组教师要做今年高考试题、研究今年高考试题的特点与难度、写研究体会、结合教学与学生实际做好与高考对接,始终做到围绕高考抓教学;树立过程管理意识,抓好学生行为习惯与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班级管理要勤、严、细、爱,年级组管理做到细节、落实、激励、规范、协调,强化年级目标意识,定准目标抓好重点学生,实现提质增效。(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