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中老师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0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妇联副主席黄治茹、发展部部长殷宏毅来到乐山市实验中学,为该王俊清老师颁发“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证书和奖章。黄治茹为王俊清老师的光荣事迹点赞,希望她继续为国家培养出更优秀的栋梁之才。

据悉,全国妇联日前在北京召开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乐山市实验中学教师王俊清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今年,共表彰了1980个全国巾帼文明岗,998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乐山市实验中学马强校长的颁发证书仪式上介绍,实验中学女教师占了教职工的71%,女教师们在学校管理、教学教育,学校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王俊清老师就是优秀女教师中的典型代表。

马强介绍说,王俊清老师担任班主任11年,年年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在英语教学中,业绩一直位于全市前列,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她还关爱同事,当同事有病有难,主动分担教育教学工作;她关爱贫困学生,多次送教下乡,为贫穷地区的教育发展尽绵薄之力;她热心公益,曾到厦门市莲花中学参加“教育对口交流”。因成绩突出,被教育系统选派做为中美、中澳文化使者带学生进行交流教学。(谭荔 刘跃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