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0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六一刚过,乐山市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就行动起来,开展“同读一本书——我为贫困地区儿童捐本书”的少先队活动,队员们要将节日的喜悦以及读书的成果同贫困地区的同学们分享。

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向全校同学发出了倡议,各班在开展“同读一本书”少先队活动的基础上再将这一本本积极健康、满载爱心的书捐献出来,队员们希望通过捐书活动和贫困地区的同学以书为友,书写他们成长路上的友谊故事……

据悉,每年实小都会在六一前后或者年终时分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有时捐赠文具、书籍,有时捐赠冬衣,有时会根据远方小朋友的需要捐赠其他物品,这些爱心行动充分体现了实小队员们与同在一片蓝天下的小伙伴分享幸福、分享快乐的善心,一起携手成长的决心,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的信心。(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