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惠灵教育集团为脱贫攻坚助力加油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0:5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惠灵教育集团及旗下的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海棠实验小学、金太阳幼儿园向国家级贫困村沐川县高笋乡安坪村捐赠2万元资金,用于关爱留守儿童和农民技能培训。

6月6日,乐山惠灵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叶才武、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琦一行来到安坪村,与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师玉容、村支部书记雷文明落实了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和开展农民技能培训相关事项。

师书记详细介绍了安坪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陪同参观了该村的异地搬迁集居点,察看了该村产业扶贫项目1200亩李子树种植项目情况。2016年,惠灵教育集团为支持该项目捐赠10万元购买的李子树苗长势良好,后年将大面积挂果,为村民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

“我们既要支持安坪村产业扶贫项目,更要关注孩子。脱贫致富,教育是基础,孩子是未来。”惠灵教育集团董事长范惠灵先生如是说,“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技能培训,让贫困家庭具备脱贫致富的能力。”(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