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在国际青少年体育舞蹈大赛中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0:3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传出好消息,该校26名小选手在“2017中国-乐山国际青少年体育舞蹈大奖赛”近百支代表队中表现突出,获奖得金牌三枚,银牌四枚,铜牌十六枚。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孩子们在比赛中放下了胆怯,塑造了自信的心态;赛前互相学习,塑造了竞争意识;通过比赛我们寻找到不足的地方,保持优秀的一面。愿通过此次比赛让孩子们增长见识,在未来的人生中化为胆识,坦然迎接每一次新的挑战。

领队教练表示,一次好的比赛成绩不代表永远,一次赛事的结束,意味着另一场比赛的开始,我们要向着目标继续前行。每一份证书、奖牌背后都有孩子们刻苦努力的汗水,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还有家长们的支持配合。(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