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0: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动漫游戏专业1620班的全体学生齐聚101报告厅,接受该专业校企合作单位七诺网络科技公司的期末企业检测。该班的学生高度重视,均拿出自己本期最好的作品来接受检验,期望在企业面前展示最好的自己,也期望得到最好的期末考试分数。这是自学校动漫游戏专业与七诺公司深度校企合作、成立定制班以来开展的第二次企业期末检测工作。

自去年5月成立动漫游戏专业校企定制班以来,动漫游戏专业与公司的校企合作一直处于深度融合、良性发展趋势。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基本原则,以“学生发展”为本位,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打破了传统的校企合作局限于就业合作的狭小局面,将合作领域延伸到教育教学各方向,如师资、课程设置、技术、职业素养、教学评价等。

企业全程参与教育教学的深度校企融合模式,经过一年的实践,优势和特色明显:师资技术提升有保障;学生的专业技能突飞猛进,作品质量日趋进步;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和行业的自信心日渐提升;有效缓解了校方“技术跟不上行业”的困境;有效缓解决企业方“毕业生不能拿来就用”的尴尬。(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