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名师工作室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1:2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汪伟名师工作室、夹江胡国锋名师工作室、乐山市第七中学雨润墨香工作室、乐山市市中区遇见名师工作室等乐山市四大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齐聚实验中学,参加为期两天的初中语文阅读教学主题活动。

乐山市名师、井研盐城中学校长汪伟举办了《站在新课程制高点上听课评课六种理念》的专题讲座,对大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理论培训;夹江外国语学校袁媛老师和实验中学优秀青年教师张嘉琳围绕“对语文教学中感怀抒情的认识”的主题执教的示范课虽风格各异,但均以深刻独到的文本解读、新颖恰当的教学方式、润物无声的素养培养得到与会教师的高度评价;实验中学语文教研组长谢红和各工作室代表的精彩点评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影响。学校新进教师培训班学员老师受邀参加了工作室活动,其中黄智慧、罗林两位老师获得钢笔字书法比赛一等奖。(刘跃平 邵晓玲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