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走”挑战夺冠军 央视台上展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9:5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6日,中国中央电视台5频道全程播放了全国大学生"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时长55分钟,这是乐山师范学院学子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充分展示了乐师学子的风采。

去年7月11日—12日,全国大学生“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总决赛”在江西举行。乐山师范学院户外运动代表队同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20支高校精英团队同台竞技。本次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同推出的全国大学生“三走赢未来”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精神而量身定制的全新赛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乐山师范学院户外运动代表队秉承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乐师精神过关斩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溯溪第一名,越野负重第二名,逃生墙第二名、定向第二名等优异成绩,并取得本次大赛全国总冠军。

本次比赛是在乐山师范学院学校转型发展中,体育学院实施学科竞赛管理的具体体现,也是体育学院实施“课赛证”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成效,更是乐山师范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一次综合性的检阅,不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更是为乐山师范学院赢得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