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生源地助学贷款走进新桥中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5:2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林礼国 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林礼国 记者 杨文彬) 5月18日,乐山市市中区学生资助中心走进新桥中学,面向全体新桥学子详细讲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办理流程。

在全体学生大会上,资助中心杨锐老师介绍了近期发生的违规校园贷款的典型案例,讲解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信用贷款的重大意义、办理条件、办理过程、还款方式。

乐山市中区学生资助中心周雪梅主任强调,资助中心高度重视高中学生升入大学之后的资助工作,根据省市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对升入大学的学生提供在校期间免息助学信用贷款,以解决升入大学的学生后顾之忧。同时,采用规范学生贷款,严格按照办理流程,使助学贷款真正成为高校在校学生的帮手。

同学们纷纷表示,生源地助学信用贷款,是对自己极大的鼓励措施,解决了自己升入大学的后顾之忧,同时也有力地减轻了家庭负担,使自己更加专心于学习,对实现自己理想大学之梦,具有极大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