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积极备战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0:2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为学生提供艺术实践舞台,促进每位学生掌握一项艺术表现手法并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创造力、鉴赏力和审美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每年实小都组织学生参加艺术节的比赛。

今年也不例外,乐山市实验小学美术组的老师们积极的投身到辅导学生参赛的活动中去。美术组的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整个绘画过程中,学生和老师都没有喊一声苦,同时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众多家长的大力支持。目前,学校师生正抓紧收集整理学生美术作品,积极备战本次艺术节。

多年来,实小一直把艺术教育工作作为日常教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纳入教育教学常规活动安排,相信孩子们辛勤的付出定会有收获。(曾韵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