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校友昝云龙等一行返校参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9 12:1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28日上午,乐山一中校友、原核工业部副部长、中广核集团董事长、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深圳市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昝云龙,乐山一中校友、著名企业家、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理事长潘金强,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小龙,乐山一中校友李永媛,乐山一中校友张怀利等一行,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弘等陪同下返回母校,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学校新区建设、校园风貌改造、学校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提出了有益建议。

参观过程中,校友们与乐山一中学生代表举行了见面会。会上,83岁高龄的昝云龙校友深情地回顾了从走进母校学习生活直到今天的不平凡人生经历。他真诚感谢母校为他后来的人生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对母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胸怀宽广,不计个人得失,牢记国家和民族利益高于一切;树立责任担当精神,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将自己的事情做到最好。

参观过程中,校友们还与学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他们对学校资源建设、学生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纷纷表示,一直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上,陈昆局长介绍了我市教育发展的几件大事。他希望校友们积极关心、关注乐山一中的发展进步,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乐山一中的明天才会更美好。(苟志军 蔡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