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成为“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基地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0:3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25日,春雨过后,新绿萌动,红蕾初绽,嘉州大地正是“红云深处海棠香”。“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乐山市共同体学校启动仪式在乐山实验小学举行,乐山艺术实验学校成为“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基地校。

据悉,“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牵头,由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联动各界力量,面向全国中小学发起的公益行动计划,旨在落实和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倡导全国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千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师德素养,促进我国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是传统文化与课程创新,启动仪式将成立“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乐山市共同体,开启“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乐山市相关工作。乐山市共有14所学校被批准为“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区县基地校。

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将在“行动计划”的指导下,与相关学校组成多种形式的育人发展共同体,共同探索、推广育人经验与模式,进一步提升学校和教师的整体育人能力,促进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要求,当好中国好老师。(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