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重视美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0:3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以美益智、以美润才。为有效加强美育、智育与德育教育的有机结合,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美育工作会议。

学校政教处、体育教师与艺术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政教处汇报了学校美育教育管理的意义、目的、措施与要求。艺术教师讲解了美育教育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等。学校李火根校长就美育教育提出四点期望:要深刻认识到美育工作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增强学校美育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将美育教育和德育教育相结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在学生的教育中,做到以美育心、以美塑形;要构建以音乐、美术美育为主,舞蹈、戏剧、曲艺、摄影、书画等为载体的美育教育平台;要发挥艺体教师的主导作用,要有慧眼,善于发现、发掘具有艺体特长的学生,加强培训与指导,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多方面途径。(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