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校友情系乐山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0:1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26日下午,“深圳市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乐山分会办事处”挂牌仪式在乐山市文化馆举行。 乐山一中校友、原核工业部副部长、大亚湾核电站建设工程总指挥昝云龙,乐山一中校友、著名企业家、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理事长潘金强,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利娟,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乐山分会办事处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开智,乐山市教育基金会原理事长余万超,乐山一中校长林毅,乐山一中校友李永媛以及乐山著名书法家何伯澄、刘昌顺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乐山一中校长林毅介绍了乐山一中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及办学目标,描绘了学校发展蓝图。他指出,乐山一中的发展需要向各位前辈、校友借力。恳请校友们能在时间和身体条件都允许的情况下,到乐山一中走一走,看一看,把校友们的成就与业绩展示给年轻的学子,把校友们的思想传递给年轻的学子,让青年学生在校友、前辈们的引领和影响下,勤奋学习,实现更高的人生梦想和追求。

年届八十三岁高龄的乐山一中校友昝云龙欣然应允。他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情系公益,继续为家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为母校教育资源建设提供最大可能的支持,助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蔡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