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演讲比赛助力教师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5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青年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交流和分享班主任们的教育智慧,推动学校德育工作稳步发展,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近期开展了以“我的教育故事”为主题的青年班主任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素养提升·魅力修炼”教师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全校共有13位青年班主任参加。舞台上的青年班主任们,个性鲜明、各具特色,或慷慨激昂、或和风细雨、或诙谐幽默、或细腻深沉。他们用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教育故事诠释着班主任工作的辛苦与快乐。每一个故事都展示着他们的教育智慧,渗透着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更彰显了新一代的班主任风采,他们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个听众,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只有用真诚的爱去灌溉,用灵动的睿智去培养,我们身边的孩子定会在一个完美的,充满阳光的天空下茁壮、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比赛不仅是班主任理论与实践的碰撞,思想与智慧的摩擦,更是一次精神盛宴。通过比赛,促进青年教师在反思中成长,在分享中提升对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张勤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