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党委开展“读好书·强素质”的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6:2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励全校教职工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导向,促进全校教职工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四个定位、五个转变”的总体思路和“两个先于”、“两个高于”、“四个提升”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乐山一中党委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继续开展“读好书·强素质”的活动,精选并购买了适合全校职工阅读的12本各类书籍,作为第四批(2017年度)推荐书目,供全校教职工学习参阅。

乐山一中教职工以读书活动为载体,牢牢把握时代特点和要求,坚持理论武装,全面获取知识,突出实践特色,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文化素养、科技知识和工作能力。(徐晓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