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开展户外联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9:4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最美人间四月天,这话一点都不假。没有三月的微寒,没有五月的燥热,需舒眉一瞻,便有柔柔的明媚妖娆了眼眸。绿柳吐烟,陌上花艳。微风过处,迷了眉梢,甜了心儿。正是在这美妙的季节里,乐师附小五年级3、4班班级户外活动于4月14日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围绕户外素质拓展为主题,分别开展了团队建设、亲子游戏、团队素质拓展、创意航拍等几个环节。

活动当天,五年级3班和4班的同学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川西坝子。上午九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组,开展了暖场游戏及团队建设,并展示了每个团队自己的成果。

随后是亲子游戏环节,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和家长共同参与,进行了“巨人的脚步”游戏。活动过程中,每位队员高度参与,不仅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还深刻地意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

游戏之后便进入今天第一项团队素质拓展环节——驿站传书。所有的队员按分好的队坐成一列,通过肢体接触的方式将信息从最后一名队员传递到第一名队员,最快最准确的一组即为获胜。整个游戏环节,队友间密切配合、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任务。

紧张的团队素拓之后,进入创意航拍环节,在主持人的操控下,无人机缓缓升空,草坪上的同学们迅速行动起来,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依次站开,摆出图案和造型,通过空中无人机的拍摄,留下了精彩而特别的集体合影。

午饭过后,第二个素拓游戏——生命动力圈正式开始,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围坐成一个大圈,拉起手中的绳,一起跟着口号舞动环形绳。随后,大家分别选出了一名同学和家长分别踩着环形绳绕绳走了一圈,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要知道,我们参加的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一次团队的提升。(附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