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范学院校长胡丹到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5:5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18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校长胡丹来到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调研,文学与新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总支书记熊泽文汇报了2017年党总支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文新学院院长任志萍就2017年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整体汇报,对郭沫若研究中心、四川省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目前的运行情况和迎接检查评估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副院长廖建国、副书记胡平建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杯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胡丹肯定了文新闻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所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学习,警钟长鸣。强化内部管理体制,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物、管钱,把权力扎在制度的笼子里。希望发挥专业优势,为乐山地方经济发展、文化传承,提供智力支持;希望不断研究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育教学名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胡平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