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小开展“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1:0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夏季来临,天气逐渐变热,学生溺水事件又将进入高发季,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溺水的能力,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开展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首先,学校向各位家长传发了教育部司局函件——《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并由家长签署阅读回执单,确保每位家长认真学习防溺水的知识,并提高家长对孩子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4月18日中午,各班级结合年级学生实际开展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活动。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多媒体课件、情景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学生介绍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

安全教育常抓不懈,让学生学习掌握相应的自救自护知识技能非常重要。通过这一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还增强家长对学生安全的管理,从而促进家校配合,确保学生安全。(段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