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青少年宫开展公益性活动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0:1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儿童对周围世界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究欲望,他们乐于支手操作具体开解的物体,这一时期是培训科学兴趣、体验科学过程、发展科学精神的重要时期。科技制作是一种将科学知识与动手制作相结合的科学活动。

乐山市青少年宫科技创新班于2012年开班至今,一直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一直致力于培养青少年动手实践能力和科学探索精神。从最初的简单科技小制作到机器人活动的开展,再到现在的创客教育模式引入。4年半的时间里参培学生人次超过600人次,多次参与省市级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大赛等活动并或优异成绩:据不完全统计其获省级奖项学生6项、教师一项,市级奖、市长奖超过10项,连续两年获得市级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7年始,乐山市青少年宫科技创新班面向全体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青少年儿童开展公益性免费培训,更是受到广大家长一致好评。(侯鹏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