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启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0:0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理念,落实素质教育要求,提升学校品牌,打造优良育人环境,近日,乐山草堂高中举行了创建文明校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火根校长宣读了学校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方案,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目标、实施过程、措施等内容。同时为使创建活动成功期望全体教职工树立全局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四认真”:认真坚持以“家”的理念凝聚全校师生,统一思想与行动;认真打造廉洁作风、务实教风、文明校风、浓厚学风;认真建设优美校园文化、特色班级文化、博爱教师文化、个性学生文化,做到文化育人、环境育人;认真落实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做到创建文明校园全员参与、人人有责,争做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