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走进军营体验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5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一(2)班同学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峨眉某部队参观学习,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行为养成和集体主义教育。

首先,孩子们参观了部队解放军叔叔模拟空降的演习,看到解放军叔叔倒挂下降顿时的欢呼声,呐喊声特别的响亮。平时文静的女孩子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跟着欢呼、拍掌,激动的蹦蹦跳跳。

孩子们还感受学习了军队精神,对解放军叠成的“豆腐块”赞叹不已。他们来到战士们的营房参观,武警战士现场为同学们现场表演了叠被子和整理内务。同学们对解放军叠成的“豆腐块”和干净整洁的寝室赞叹不已。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训练场,观看武警战士队列、擒拿等训练科目表演。解放军叔叔整齐划一的步伐和过硬的业务素质不时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训练表演结束后,武警战士与同学们进行了联欢,孩子们为解放军叔叔送上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贺卡和鲜花,解放军叔叔为同学们演唱了军营歌曲,整个军营内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享用丰富的午餐后,大小朋友集体前往峨眉安川花海,小伙伴们在大地复苏、万物生长的春天,在煦日朗空、草长莺飞的时刻,一起在草地上尽情地奔跑,在阳光下快乐的大笑,一起无忧无虑的快乐成长,这难道不是最幸福的事情么?小朋友在安川花海放风筝、捉蝌蚪、赏花、不仅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锻炼了体魄,更让他们对生命有了新的领悟,对成长有了新的认知。看着孩子们一个个玩得满头大汗,小脸红扑,眼睛闪烁着快乐的光芒,虽然做家长的各个大包小包肩背手提,大大小小的相机随时咔嚓,忙得不亦乐乎,但和心爱的宝贝分享半天的快乐,这是最幸福的事了。(黄海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