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期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5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11日,乐山市“十三五”第二期小学校长任职提高培训班在市教师培训中心开班。市教育局副局长梁开禹、师训中心主任余向华、78名乐山市小学校长和美姑县6名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郑雪卉主持。

梁开禹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首先,针对如何参加好培训,从纪律和管理上进行了提醒。他讲到校长们要珍惜机遇,严守纪律,认真参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参训人员构成多样,希望师训中心严格管理、严格考核,确保培训收到切实效果。其次,针对乐山教育的现状和不足,就如何找准问题,改进教育教学管理进行了鼓励。他谈到乐山教育还存在质量不够高、队伍不够优、教师动力不够足、办学魅力不够大、管理不够严、布局不够好等问题,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找准方向、鼓足干劲,努力推动乐山教育更好发展;三是针对乐山教育面临的发展机遇,他谈到要加油实干。他希望校长们在乐山教育新形势下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围绕乐山教育“135”奋斗目标,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基础管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为乐山教育的上档升位做出积极贡献。

市师训中心主任余向华对培训管理提出了要求,副主任许泽能介绍了本次培训设计理念和培训安排。本次培训将历时一个月,师训中心将运用以研为核心的混合式研修方式引领参训校长围绕“学习新理念、研习新技能、培育新学校” 开展主题研修,提升其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能力与水平。(师训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