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重过程、抓细节、促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4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为做到盯准目标抓质量,坚持教学重过程、抓细节,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上档升位,乐山草堂高中高二年级召开学月考试教师会。

学校教务处就年级月考成绩围绕年级目标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亮点和不足。李火根校长在分析会上指出质量体现在过程中、细节上,期望教师们切实做到:班主任老师要坚持泡班、跟班,做到勤、细、严、爱,走进学生心灵,着力情感教育,打造班级文化,营造浓厚班风学风;科任教师要着力于教学进度、难度、梯度、宽度的研究,对重点生课堂要抽到、作业要批到、问题要辅导到、情感要关注到,切实提高教学效率;年级组管理做到细化、落实、激励、规范、协调,强化年级目标意识,定准目标不放松,为进入高三奠定坚实基础。(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