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同课异构展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4: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进入新的学期,乐师附小“同课异构,各展风采”教研活动继续在进行。两位优秀的微机老师——袁老师和黄老师以“描绘美丽的大自然”为主题分别开展了课堂教学活动。校领导与艺体组全体老师也参与了听课活动。

两堂课内容虽一样,但两位老师采用不同的教学模式对课堂进行设计,对所教内容有不同的思路与观点,构设富有个人教学特色的课堂。袁老师的课堂轻松愉快,黄老师的课堂则沉稳扎实。两堂课都是本着让学生充分理解并能够运用计算机“画图”软件中的绘画工具,同时培养学生用计算机进行画画的兴趣,提高绘画能力,以及渗透美育教育的教学目标基础上,使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鼓励学生大胆进行尝试、操作、创造。

借助“同课异构”这种教学活动,老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在不断地思想碰撞中,激发创新的火花,达成最优化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在多层面和多方位的交流中升华,提升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刁娅 黄庭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