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约会春天共享美好时光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09:4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乐山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十班决定组织一次春游活动,目的地是苏稽镇的水口开心农场。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十班的师生、家长代表早早的自驾来到了目的地。孩子们在家长委员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开展了各种有趣的集体活动:种植多肉、团队合作曲棍球、自制陶艺、集体包抄手、玩飞机、打羽毛球。各种欢呼声、欢笑声,荡漾在整个春风里。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孩子们玩得都非常开心。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在领略优美景色的同时,促进本班同学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加强了同学间的集体意识,使班级更具有凝聚力,让同学们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了心情。(杜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