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举办第三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0: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灿烂的阳光,乐山市实验小学校园内一片生机勃勃。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举办了第三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既是体育竞技比赛,也是民族文化盛宴。以56个民族文化展示活动为主题的开幕式隆重举行, 56个班级分别代表56个名族,56个方队倾情演绎了各民族文化特色。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走向操场中间,展示民族文化、班级文化。

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庄严宣誓,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50米跑、100米跑、200米跑、跳远、跳高、实心球、接力赛……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校园被同学们的热情点燃。

本届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实小学子的风采,锻炼了体魄、激活生命、弘扬个性和青春活力,还让全体师生领略各民族传统文化精髓。(邓华 陈晓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