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党委书记解读办学定位与十三五规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0:3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31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宽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的解读,为机关一总支、三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胜宽从学校顶层设计视角出发,围绕学校办学定位与“十三五”规划纲要是什么、为什么与怎么做等问题,对学校办学定位新修订的背景、形势、核心内容以及升本以来办学定位历次调整等作了详实的讲解,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形成过程、关键词和党建举措做了详细的解读。在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上,他说,我们既要发挥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领导核心作用,又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逐年分解目标任务,根据学校每年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严格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中的目标任务,逐项逐年实施推进;我们既要完善考核评价和工作执行的督查机制,通过注重质量、注重结果、注重效益、注重影响的评价原则,增强执行力,鼓励实干,追求一流,又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杨胜宽勉励机关党员同志要跳起摸高、争创一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整场党课既立足学校顶层设计,视野高阔,又着眼落实具体措施,干在实处;既有政策文件分析解读,又有个人思考体会,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办学定位和“十三五”规划纲要核心内容与精神实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接受了一次精彩而深刻的校情党课。(贺春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