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和生活并重 实践与真知结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6:4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新桥中学“学生厨房”系列活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新桥中学精心筹备近两个月的“学生厨房”开放啦!在3月30日的首发式上,校长陈阳,党支部书记杨平亲自参与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包饺子。

杨平书记悉心指导

据悉,本次“学生厨房”活动厉行“自己动手,勤俭节约”的原则,以培养学生实践活动的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为目的,同时极大增强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让老师们走下讲台,在教学活动之余和学生进一步合作与交流,促进了师生情感,同时增强了学校的文化氛围。

饺子下锅

高二文一的班主任李老师说,这次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也为全校的各个班级做了个表率作用,同时也很好的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高二文一的韩佳丽同学说,同学们非常期待这样有趣又有益的课外活动,这样的活动既对我们有教育意义,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我们纷纷期待着下一次类似的活动。

收拾战场

学校举行的“学生厨房”活动,迅速在全校师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各班都迫不及待的想参加活动,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在“学生厨房”活动中一展身手,学校里迅速兴起了一股“厨房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