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举行高2017届迎战高考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4:5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9日下午,乐山一中在足球场隆重举行了高2017届迎战高考誓师大会,学校全体行政干部、高2017届全体师生及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活动。

校长林毅在会上做了迎战高考动员讲话,他用杰出校友郭沫若先生《凤凰涅槃》中的诗句“我们热诚,我们挚爱”“我们生动,我们自由”“我们欢唱,我们翱翔”鼓舞同学们浴火六月,赢得胜利。

梁明镜老师代表年级管理团队和班主任团队激励同学们挑战自我,携手奋斗。黄艳老师、段华老师、方毅老师、张弘老师、罗鹏老师分别代表各学科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殷殷期盼,并针对高三后期复习提出了合理建议。

年级管理负责人刘静主席和学生会副主席李柯南分别带领年级全体师生宣誓,承诺携手奋进,“用智慧培育理想,用勤奋脱离平庸,用务实成就优秀”,共同迎战2017年高考。

全年级30个班的班长还带领本班同学喊出了本班的口号。“春风吹,战鼓擂,今年高考谁怕谁”“剑出鞘,亮锋芒,决战高考铸辉煌”“十年一博六月梦”“攀蟾折桂,舍我其谁”“九转功成,一马平川”……,将誓师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高2017届学生迎战高考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

最后,誓师大会在《我相信》的歌声中结束。“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乐山一中2017年高考定能再创佳绩!(黄晨/文 蔡为/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