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举行开启高三周练教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5:0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离高考近70天,为提高高三训练强度、力度,提升高三学生的干劲、信心与毅力,以适应高考要求,3月28日,乐山草堂高中开启从月考模式向周练模式转化,每周固定在周四与周五,按照高考时间与要求进行周练。

细节决定成败,精细管理出质量。在开启高三周练教师会上,为使周练落实精准到位,学校李火根校长期望教师们苦战最后70天,切实做到强化高考目标意识,有攻坚克难的韧劲,抓好一本、稳定本科、对踩线生采取人盯人战术挖潜提质;树立课堂神圣、教学神圣的理念,提高课堂效益,做到有学生在就有教师在,不留管理空白;进一步营造高三氛围,喊响班级奋战高三口号,唱响战胜遗忘决心,提振精气神;提升周练质量,做好选题的精准性、监考的严格性、反馈的及时性、讲评的针对性和反思的有效性。(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