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2017年校园艺术节暨班级歌声比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0:5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7日下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2017年校园艺术节开幕式暨“人人会唱歌”班级歌声比赛在阶梯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政教处主任廖冬梅宣布:乐山市外国语小学2017年校园艺术节正式开幕了!接着音乐老师刘平平宣读了班级歌声比赛评比细则及小主持的闪亮登场,二年级班级歌声比赛正式开始。

各班学生尽展其能,演唱精彩纷呈: 二C班的音乐舞台剧《笋芽儿》,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呆萌的表情把笋芽儿长大的过程表达得活灵活现;二A班的《小红帽》、《小麻雀》,一个个的“小红帽”在舞台上显得格外光彩夺目;二D班的《唢呐配喇叭》、《快乐的音乐会》画面感丰富、道具齐全,看上去真是一个“盛大的音乐会”; 二E班的《蜗牛与黄鹂鸟》、《郊游》,二F班的《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展现了孩子们载歌载舞、活泼可爱的形象。二B班的《彝家娃娃爱唱歌》、《大树妈妈》把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穿着具有名族特色的彝族服装,文艺范十足,把音乐表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由胡校长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评价:孩子们表演精彩绝伦,艺术性强,表演形式多样,音乐组“轻歌·清唱”的课题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的歌唱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学生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获得了知识。(刘平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