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开展小学英语自然拼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4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小学英语自然拼读课堂教学实践研讨活动”在学校新建的多功能厅成功举行。这是学校FLY英语自组发展团队围绕组内研究课题开展的又一次课堂教学实践研讨活动。

在此次研讨活动中,学校贾娇和雷嘉钰两位年青的英语教师分别以自然拼读为主题上了研讨课。为了开展好这次研讨活动,承担任务的两位老师积极准备,非常虚心地向团队里的其他老师们请教。团队里没有承担上课任务的老师,都主动为上课老师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在自然拼读教学方面的经验。团队所有成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集思广益,一起认真磨课研讨。

在这两节课上,两位老师充分分析学情,根据学生的实际和年龄特点运用儿歌,绘本,游戏等多种形式开展自然拼读教学。孩子们参与非常积极,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完成了拼读学习任务。下课了,有的孩子还意犹未尽,沉浸在活动中,不愿离开。她们为前来学校参加本次活动的乐山市中区英语教研员、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的领导和英语教师,以及市中区新桥小学的英语老师,呈现了两节精彩与实效皆具的自然拼读课。

研讨课结束之后,团队全体教师聚在一起,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成果,并对FLY英语自足发展团队的“小学英语自然拼读课堂教学实践研究”课题的后续研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还表示将把我们的实践研究成果继续运用到日常的课堂教学中。(龚璞 唐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