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举行移动式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4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又是一年春来到,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自2011年开创移动式家长会至今,已经坚持整整六年。从犍为到沐川,从五通到峨边,从乐山到沙湾,六年的时间,该校已多次举办移动式家长。

今年3月21日、22日,该校王红兵校长带领着中小学部的行政和班主任又一次前往沐川和沙湾两个片区举行家长会。

每次的移动式家长会,我们都精心准备。此次家长会,先由王红兵校长对学校近期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向家长们作了通报,随后播放孩子们在学校生活学习的小视频。

观看视频后,家长们分别与中小学部的行政和班主任对孩子在校的表现和学习成绩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同时,老师们也给予家长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共同架起家校之间的桥梁。

我们也给家长们带去了惊喜——孩子们写给家长的一封亲笔信。家长们还给自己的孩子回信,在给孩子写信的时候,很多平日里想说又未曾说起的话都在信中表达,用最原始、最淳朴的文字传递他们心中的爱。

移动式家长会的有序开展,让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完美结合,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我校高度重视家校合力,尊重学生、尊重家长,尊重教育,坚信艺校师者上下齐心,定能为每一位艺校学子带来美好明天。(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