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市开学工作检查组专家到乐山师范附属小学检查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0:5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8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副总督学沈成军一行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弘、督导室主任文丽霞等的陪同下来到乐山师范附属小学,检查和指导学校的开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该校,正值学校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专家们详细查看了学生的食堂,对餐具的清洗与消毒,原材料的登记与堆放,食品的加工与运送等都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其间,罗羿校长重点就学校现状、规范办学、民生工程、安全稳定、校务公开以及平稳回迁等方面的工作向专家们做了简要汇报。

检查组一行对新附小的规范建设和管理深表满意,同时还指出:学校要借校园文化建设契机,立足长效、科学规划各个功能室的使用,打造附小新特色;要细化管理、科学实施,及时发现新校区中的问题并给予解决。(刘建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