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聚焦核心素养 助推师生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0:5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各教研组组长齐聚小会议室,共同探讨研究2017年上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以“聚焦核心素养 助推师生成长”为主题。

首先,负责教育教学工作的张平副校长就教研组长的岗位职责以及怎样开展好教研工作等方面分别作了强调,总结了上学期各教研组开展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一是要坚持常态教研,营造浓厚的教研氛围,教研活动要聚焦主题,目标明确,并形成书面文稿。二是学生学科活动的形式要创新,注重全员参与。三是要做好阳光体育大课间的总体构思和规范要求,组织好体育节、科创节活动。四是要特别针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开展相应的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五是要认真构想4+1课程模式,教研组长们分别就自身的学科实际对4+1课程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开展了讨论。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教科所2017年的工作计划,张校长针对各个学科、各个教研组的情况和所要开展的各项活动分别提出了总体要求。

最后,张校长再一次强调各教研组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领教研组主动发展,开好头,把好关,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张平 彭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