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召开“老带新”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6:1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一中召开2016-2017学年度下期第一次“老带新”工作会。会议主题是“以优秀的品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会上,教科室唐建军主任首先对上期“老带新”工作做了说明,对本期的“老带新”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师徒结对”导师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不仅要完成审查教案、推门听课这些基础工作,更要“带思想、带作风、带业务”,将乐山一中的优秀传统传承下去。青年教师则要做到“四精、六认真”,主动向导师以及同组其他优秀教师学习,不断反思,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张佳主任将老带新工作概括为“传承、提升、任务”。他指出,乐山一中是一个有优秀传统的学校,需要青年教师将优秀传统传承下去,而这一工作不仅是对青年教师的提升,更是师徒之间相互提升的过程。(苟志军 余洋/文 吴婷/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