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教师自组专业发展团队”总结提升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09:5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3日,乐师附小召开“教师自组专业发展团队”会议,全体成员齐聚会议室参加会议,共同回望,总结提升。

会上,童云芳老师以生动的图片、简洁的语言回顾了近三年来11个团队的活动开展情况:团队成立,满怀憧憬;专家论坛,虚心聆听;教学探讨,气氛浓郁;讲座献课,精彩纷呈;工作汇报,如火如荼;学生活动,乐在其中;不少团队还做到了活动网页的及时更新。当然,童老师也结合“团队组建方案”的要求指出了需要提升的方面:课题研究还需持续深入;团队网页还需不断更新;论文、案例的撰写还需不断打磨;活动的开展要及时报道;资料的上交要充分使用现代信息技术。

罗羿校长对各成员在团队活动中的出色表现、专业提升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强大凝聚力做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各成员在新校园、新学期、新气象中,以崭新的姿态将个人的才情、力量投入到团队活动中,将团队作为风采展示、专业成长和相互激励的平台,不断促进自身和学校的发展。(童云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