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高二年级盯准目标抓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0:5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3日,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上档升位,在新学期做到“摸清家底、找不足、添措施”,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乐山草堂高中就上期市统考成绩召开高二年级质量分析会,要求做到盯准目标抓质量。

学校教务处年级考试成绩分别从学科平均分、班级学生入围情况、重点生学科发展状况以及当前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李文举主席对学生教育管理提出了详细的要求。李火根校长在分析会上提出为教师尊严而工作的期望,要求教师“五做到”:政教处做到强化“三禁”的整治,抓好学生行为习惯与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班主任做到班级管理要勤、严、细、爱;科任教师做到转观念、强研究、提素质、抓训练;年级组管理做到细节、落实、激励、规范、协调,强化年级目标意识,定准目标抓好重点学生培养;学生做到以高三标准要求自己,早树立高三意识,早进入高三状态。(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