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以研促教打造特色教研组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0:4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质量是学校的生命,学校教研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根基,是推动学校健康发展的基石。乐山草堂高中高度重视学校教研工作,2月22日,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会议,布置本学期的教研工作。

教研组长会议上,教科室主任范孝英就学校教改、教学常规、科研课题等工作进行了讲解与布置。教务处邹君副主任主任分析了各年级上学期在市统考中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本学期教学的具体安排。分管教学邹萍副校长强调教研组要大兴研究之风、学习之风,积极研学、研教、研考,提高教学的针对性、时效性。李火根校长感谢各教研组老师为学校发展所付出辛勤与贡献,同时对教研组老师提出四个方面的殷切希望与要求:做师德的标兵、做学术的骨干、做育人的楷模、树好草堂形象;落实“四精”(精业、精心、精细、精品)要求;做好时间安排、聚焦课堂、深化课改、提高教学质量;面对困难敢于担当,树立质量意识、为教师尊严而战,加强学科建设、强化优势学科与名师培养。(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